羡羡特别好

227已不参与。喜欢魏无羡!(墨香黑、其书黑滚蛋!)羡羡的死忠粉!cp杂食!什么文都看过一些!百合、原耽、男女、纯爱、同人都可以!生前哪管身后事,浪得几日是几日!羡羡最好!!!他是正宫!他不死,其他均是妾!!!咳,我不敢看文或图,只是因为怕污染自己的白月光朱砂痣而已……不喜欢肖战.王一博.陈情令.孟子义。我不看电视剧,也不喜欢里面的演员。(但无论如何,我不会再参与任何一方了。)

我曾发过誓,三指起誓那种

我这一生,如果不爱墨香和她的书了,

就请wzx(闺蜜)把我的手机摔了。

我冷静得很

我不是邪教

这只是我的爱而已

不必惊讶

我如果真的喜欢上什么,

我可以为TA奉出一生

评论(3)

热度(22)